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发展护理 市二医院开展庆祝第110个护士节主题活动

雅安日报

2021-05-14

wKhuumCdagyAECHjABO3SLf9Kxo323.jpg

重温南丁格尔誓言


5月12日,雅安市第二人民医院(雨城区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市二医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主题活动,重温南丁格尔精神,感受“五四”热血青春激情,展示优质护理服务明星美好形象。

  

近几年,市二医院在成功创建三乙医院过程中,综合实力得到较大提升,优质护理示范工程进一步深入,护理服务能力和水平显著提高。

 

在护理部主任王青力的领誓下,该院所有医护人员举起右手,重温南丁格尔誓言。在党史及护理知识竞赛环节,选手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的比试,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得主。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激发了护士们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情,对医院护理队伍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光》《二院的领路人》……活动还对青春风采征文获一二三等奖作品进行了声情并茂的分享;该院2021年第一季度优质护理服务明星也走上台,分享在护理工作中的点滴故事。

  

接下来,市二医院护理工作者将做好传承人,勇当奋斗者,继续用精湛的技术和温暖的服务呵护患者,在患者心中点亮“南丁格尔之灯”,为“健康雅安”助力。


作者:周代庆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