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护士献祝福 暖心义诊送健康

雅安日报

2021-05-18

为护士们送上鲜花.jpg

为护士们送上鲜花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和发扬救死扶伤的人文关怀精神,在“5·12”护士节前后,雅安仁康医院(雅安结石病医院)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该医院派出14名医务人员在雨城区羌江南路社区进行义诊,内科、眼科等科室医护人员,认真为居民进行体检和眼科疾病筛查;超声科医生带去便携式彩超设备为市民做彩超检查,筛查其有无腹部疾病;护士们热情为市民做血压和血糖检查,还专门到行动不便的病人家中,为其做身体检查和健康指导。

    

此外,该医院护理部相关负责人来到每个科室,看望慰问了每一位护士,除了向她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的问候外,还为每人献上一束鲜花。

    

护士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为广大患者做好贴心服务,让患者及其家属在医院里也能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馨,为患者解除心理压力,让他们拥有好的心情,帮助身体恢复健康。

作者:彭加权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