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 求“才”若渴——雅安仁康医院(雅安结石病医院)招聘多名医务人员

雅安日报

2022-02-22

随着雅安仁康医院(雅安结石病医院)的发展和业务量增加,从即日起将招贤纳才。您有能力,我有职位,“伯乐”在此恭候“千里马”的到来。该医院拥有各类先进医疗设备,希望与您携手,为患者提供健康服务。

    

用人岗位


骨科医生

大专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有外科或骨科相关工作经验,有执业医师证;语言表达清晰、流畅,具有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外科医生

大专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有外科工作经验者优先,助理医师及以上;语言表达清晰、流畅,具有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内科医生

大专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有内科工作经验者优先,助理医师及以上;语言表达清晰、流畅,具有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康复理疗科主任

有康复理疗相关工作经验,有执业证;语言表达清晰、流畅,具有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联系方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13618155556(微信)

联系地址:雅安市雨城区碧峰峡路73号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