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 互动 共进 省护理学会眼耳鼻喉专委会学术会议在我市召开

雅安日报

2021-06-22

wKhuumDQ1O-AJxmpAA4BDjtfJAU847.jpg

选手进行授课比赛


6月16日至18日,由四川省护理学会眼耳鼻喉专委会主办,雅安市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以下简称:市医院)协办的四川省护理学会眼耳鼻喉专委会2021年学术会议召开,中华护理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护理学会眼耳鼻喉专委会主任委员关晋英,市医院副院长盘如刚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总结了2020年四川省护理学会眼耳鼻喉护理专委会工作情况,同时,希望省眼耳鼻喉护理事业的发展在广大护理同仁辛勤努力和积极探索下,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和飞跃的发展。

  

本次会议分专题讲座和授课比赛两部分进行。专题讲座会上,关晋英、余蓉、江庆华等12位眼耳鼻喉领域省内知名专家,分别从眼耳鼻喉头颈专业的护理管理、专业知识、专业发展新观念、新信息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为全省眼耳鼻喉护理工作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发展思路,为不断推动促进眼耳鼻喉护理事业的发展、提升眼耳鼻喉护士的专业及教学能力,搭建交流、互动、共进的桥梁。

  

授课比赛共收到来自省内39家医院101份授课视频。经过专家组现场集中初评,最后选出20名选手进行现场决赛。20名选手分别着眼于各自的专业知识,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精神饱满,激情昂扬,让与会人员目睹护理同仁的教学风采,感受护理师资强劲的后生力量,看到护理教学的蓬勃未来。

  

本次会议按照专委会要求,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总结2020年专委会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作者:周代庆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