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见倾心 缘来是你 市人民医院举办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雅安日报

2022-08-30

8月27日,雅安市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以下简称:市人民医院)“‘医’见倾心 缘来是你”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医师规培中心举行,来自医院、雅电、住建、消防等单位的60余名单身男女嘉宾现场寻缘。

    

此次青年人才联谊活动由市人民医院主办,市人民医院工会和团委承办,国网雅安电力(集团)公司团委协办。

    

活动一开始,嘉宾分成多个小组,通过短暂的沟通后选出队长、设计队徽、团队口号、团队造型,最后进行团队展示,由队长进行展示解说。主持人根据情况对各组进行提问,看各组成人员对组内成员初步的了解情况,随机抽问嘉宾组内成员的姓名和爱好。

    

英雄争霸、鹊桥会、我的地盘我做主……紧接着,一个个游戏让每一组队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家团结一心争相赢取精美礼品。通过一起玩游戏,促进男女嘉宾相互了解,刚见面时的陌生和羞涩逐渐消散,大家增进了感情,很多嘉宾还相互加了微信。

   

 活动结束后,嘉宾纷纷表示,能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里收获一份爱情是令人憧憬的,没有寻觅到缘分也不灰心,因为友情本身也是爱情的起点,而爱情则可能早已悄悄地在友情之中萌芽。

    

据了解,市人民医院一直非常重视青年员工实际需要诉求,将其作为关爱员工生活的重要工作,组织单身青年开展交友联谊活动,为适龄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播种情缘的平台,不仅提高了青年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代庆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