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

雅安日报

2022-03-29

3月24日下午,一场名为“雷锋精神:献血有情,奉献无价”的无偿献血宣讲会在四川农业大学开展。


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为四川农业大学学生讲解无偿献血知识


受共青团四川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邀请,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在宣讲培训会上为到场的同学们普及血液常识、无偿献血流程以及献血注意事项。


“无偿献血能帮助病人解除病痛,延续生命,这也深刻彰显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专业而热情的宣讲激发起同学们对无偿献血的兴趣,对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知,同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志愿公益服务的意义。


宣讲会后,大家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有责任和义务为社会献出一份力量,奉献一份爱心,积极展现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关爱他人的精神风貌。


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宣讲活动能够激发大学生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热情,以大学生们的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公益队伍,为保障血液安全供应,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鲁妮娜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