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商业银行成功发放首笔“政采贷”

2019-08-31

  

今年以来,雅安市商业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财政厅关于推进四川省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和雅安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文件精神,在雅安市财政局的大力推动下,于2019年8月22日成功向四川金灿光电有限责任公司发放750万元“政采贷”,及时有效解决了该企业资金不足难题。

  

“政采贷”业务,是近年来该行为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而推出的一款创新产品,该产品以政府采购诚信考核和信用审查为基础,以政府采购合同为依据,向中标或成交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提供的一种融资模式。该业务品种具有无抵押担保、程序简便、利率优惠、放款及时等特点,且能有效为企业降低10%-20%左右的融资成本。

  

此次“政采贷”业务的成功落地,丰富了该行金融产品,增强了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也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新的空间与思路。下一步,雅安市商业银行将进一步加强“政采贷”业务的营销宣传,不断拓宽客户对新的业务品种的获得面。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蒋阳阳

编辑:李君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