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征信宣传管理 切实保障客户利益

雅安日报/北纬网

2019-06-19

建行雅安分行员工歌唱《我和我祖国》

  

为全面系统地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准确认识征信及其作用,根据人行雅安中支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中国建设银行雅安分行(以下简称建行雅安分行)务实求效、精密部署,组织了系列征信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征信知识,展示全行服务风貌,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提升公众信用意识,积极推动征信体系建设。

  

6月14日当天,建行雅安分行积极参加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建行雅安分行员工向来往的群众讲解征信知识,发放征信手册、传单等相关资料;歌唱方队中,身着蓝色T恤的20余名员工格外显眼,他们手中挥舞着五星红旗,歌唱着对祖国的爱,也表达着自己的希望和梦想。

  

“信用记录会对金融生活有何影响?”在该行宣传咨询点,工作人员对来往群众一对一进行征信知识讲解,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在日常征信宣传中,建行雅安分行充分利用网点阵地,通过行报、展架、LED、营业大厅电视等渠道和方式开展征信宣传,并积极引导客户通过微信扫描、识别、保存、转发“天府信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帮助客户便捷找到信用报告查询点、获取征信查询服务。

  

建行雅安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征信工作作为涉及每个公民切身利益的重要环节,建行雅安分行始终重视征信宣传和管理。一方面严格执行人民银行、建行总行制定的征信管理办法,依法合规强化征信管理,切实保障客户权益;另一方面,通过发放宣传单、设咨询点、开展知识讲座等,普及征信知识,提升广大公民爱护个人信用的意识。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蒋阳阳

作者:蒋阳阳

编辑:任思瑗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