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老人儿童 汇聚爱心力量

雅安日报

2021-01-27

临近春节,中国工商银行雅安分行(以下简称:工行雅安分行)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公益行动中的主力军作用,于近日开展了“新春送温暖  青年在行动”主题公益活动,为11名五保户和1名留守儿童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并表达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为老人送去慰问品


扫地、擦桌子……近日,工行雅安分行5名青年员工来到雨城区草坝镇,看望慰问80岁的五保户姜应全,大家一边与老人交流,关心其日常生活及收入情况,一边帮助其整理屋舍。“有你们的关心,我感到很温暖,也很感动。”姜应全说。


活动中,该行青年员工还分别上门看望了当地其他五保户和留守儿童,并送去大米等慰问品,传递了浓浓的“工行温度”。


“五保户和留守儿童是需要我们关心的群体,此次活动送去的不仅是物质慰问,更是对老人和儿童们的精神慰藉。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关注他们,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一名青年员工说。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开展前,工行雅安分行团委就积极准备,集思广益,为活动出谋划策。活动消息一经发出,该行青年员工们便主动报名参与,投身到公益活动中。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工行雅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还将进一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贡献者为本”理念,用爱心回馈社会,助力我市公益事业发展。

作者:蒋阳阳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