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百年风华 共启时代新篇——工行雅安分行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雅安日报

2021-06-30

文艺节目表演.jpg

文艺节目表演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力量、筑牢战斗堡垒,为党的事业、工行事业作出更大贡献,6月24日,工行雅安分行举行“礼赞百年风华,共启时代新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晚会在工行雅安分行党建宣传片中拉开帷幕。宣传片回顾了近年来该行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在全面从严治党、支持地方经济、扎牢发展根基、勇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员工怀揣金融为民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勠力同心、拼搏奋进,再创辉煌。

    

工行雅安分行负责人表示,在新时代,工行雅安分行要坚守人民金融底色,为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人民更美好的金融体验而作出积极努力。要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落实总行省分行各项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团结一心,开创新辉煌,夺取新胜利,共同书写“工行梦”“中国梦”,奏响时代最强音。

    

舞蹈表演《红船精神》、情景剧《翻越夹金山》、配音秀《建国大业》片段、合唱《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歌曲串烧《年轻的朋友我们来相会》……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在工行省、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工行雅安分行紧密围绕“党建引领聚合力,脚踏实地谋发展”的总体思路,以“奋斗+落实”的状态和作风,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实现了全行经营发展态势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工行雅安分行相关负责人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扬,并颁发了证书。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贡献者,为时代增辉,为工行添彩。

作者:蒋阳阳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