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雅安分行上线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机

雅安日报

2022-04-13


近年来,随着我国征信体系的不断完善和人们信用意识的不断提升,个人信用报告作为一张“经济身份证”,在社会生活领域的应用面正在不断拓宽。为进一步优化个人征信查询服务工作,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征信报告查询需求,切实提高征信服务水平,打通服务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近日,工行雅安分行在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指导下,在工行雅安熊猫大道支行、工行汉源支行营业室布放两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


“客户只需要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件原件,根据查询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打印出自己的征信记录。”工行雅安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的上线,简化了群众的查询手续,缩短了业务办理等待时间,避免了查询过程中因个人操作失误而产生的问题,为客户带来了极大便利。


增设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是工行雅安分行践行社会诚信建设,提升辖区金融服务质量的重要体现。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控风险,保障自助查询机安全运行,为广大社会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蒋阳阳

编辑:王茜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