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转工作推进有力有序 主动营销初见成效

雅安日报/北纬网

2020-12-03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期,按照省联社全面启动加快推进网点转型工作要求,宝兴联社把网点转型作为推进各项业务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主动作为,积极营销,取得初步成效。截至今年5月底,宝兴联社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除硗碛信用社外,其他网点(含小微金融部)已全部启动网点转型的软转工作,预计在6月20日前软转导入工作覆盖所有机构网点。

  网点转型推进中,各营业网点在做好优质、有效服务的同时,积极开展了大量的外拓营销,主动发挥网点在服务和营销中的主渠道作用,第二批次实施网点转型的营业部,借营销导入之机,顺势而为,主动出击,取得了阶段性的工作成效。

  在为生源地助学贷款发布方面,联社营业部外拓营销主动出击,在当地教育部门的配合下,营业部派出三名客户经理到宝兴县中学开展了生源地助学贷款专题宣传,就申贷程序、资料准备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宣传,广大考生均有意愿选择联社申请助学贷款,为下一步的受理发放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实施营销过程中,营业部运用精准营销的方式,成功营销了一户亿元资金专户。在获取到硗碛电站库区环湖公路改造项目涉及资金2亿元的信息后,联社营业部负责人主动放弃生育陪护假,回到工作岗位,及时向当地扶贫移民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营业部针对资金管理和服务制定的方案,赢得了该局的认同和支持,最终将该专户开立到了联社营业部。据悉,该账户今后逐步到账资金在2个亿以上。

  下一步,宝兴联社将继续以精准营销为抓手,持续深入推进网点转型工作顺利开展,为当地金融领域发展服好务。

  宝兴联社 记者 卫葳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