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军深入荥经联社进行“七一”走访慰问

2020-12-03

  为切实践行各级党委关于集中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的十二字方针精神,并及时在“七一”期间将党的温暖送达到困难党员和群众手中, 6月28日,雅安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军一行深入荥经开展“七一”“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

image001.jpg

  赵军书记一到荥经县,顾不上休息片刻,便在荥经联社韩先祥理事长的陪同下,深入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走访慰问。

  在内退返聘职工高国芬家中,赵书记在得知高国芬为家中支柱,现因患病导致无法上班,且有较强的上班意愿时,当即叮嘱随行人员,单位要切实关心像高国芬一样的内退返聘的职工,在岗位设置时要有侧重点,要让我们的内退返聘职工在为联社发挥“余热”时能充分感受到单位的人文关怀和温暖。

  在退休困难老党员阙孟康家中,赵书记亲切地说道:“此次慰问是代表省联社党委、雅安办事处党委来慰问的,感谢阙伯伯对荥经联社作出的贡献,一定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有任何困难,随时可以找组织协调解决。”在得知阙孟康夫妇因年事已高,子女的房屋均有楼梯,上下不便,故租用他人一楼的房屋居住时,韩理事长当场表示,阙伯伯对租住一楼的房屋有居住需要,联社只要收回一楼的出租房,便主动联系阙伯伯,这样在租房费用的开支上可以比在外边租房要便宜些,生活质量也会有所提高。

  在结束两名职工的走访慰问后,赵书记一行直奔荥经县中西医结合医院,看望正在住院的老党员李安元,并亲切地握手交谈。在得知是雅安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军亲自来慰问时,李老激动万分,紧紧握着赵书记的手,感谢到:“感谢组织、感谢单位的关心,有这样的单位、这样关心职工的领导,我们这些退休职工干了一辈子也值得了。我的儿子也在信用社工作,我会时时提醒他在个人和单位之间,要讲付出、讲政治,要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为信合事业贡献力量。”因医院的特殊性,慰问李安元时间虽不长,但整个病房内弥漫着浓浓的人情味,就连临床的病人及家属都竖起大拇指表示:“有单位就是好,真温暖。”

  赵书记每到一处,均和受访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在关心职工上多花心思,要改掉以往传统的座谈、节日走访和现金慰问的方式,根据职工的实际情况,一户一策,采取更适合的慰问方式,让我们的走访慰问更接地气,真正打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雅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军走访慰问荥经联社困难党员、群众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