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七月 激情满农信

2020-12-03

  浓情七月,艳阳高照。为隆重纪念党的96华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日,荥经联社召开了建党96周年庆祝大会。联社党委班子、支委班子、全辖党员中干及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非党员中干也应邀列席。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韩先祥围绕“发挥支部主体作用 凝聚党员先锋力量 领航荥经农信改革发展新征程”这一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在谈到“新时期的荥经农信党员干部应怎样做”时,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创建学习型组织;二是要加强团结协作,进一步形成发展合力;三是要始终遵规守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执行力;五是要加强廉洁自律,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六是要开展示范行动,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的建设。

  会上,还对先进基层党组织花滩党支部、张勇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任谨等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被表彰的先进代表上台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先进经验。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