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普及万里行 贴心宣传进万家

雅安日报/北纬网

2020-12-03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现在社会上不少传言说把钱投资给他们,利息高。是不是真的?”9月1日上午,荥经联社泗坪信用社门口围拢了前来咨询的群众,原来是荥经联社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荥经联社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人民币知识.jpg

荥经联社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假币识别知识。

  作为整个9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中的首次宣传,荥经联社专门派出由综合部、业务部、财务会计部、风险合规部和审计部组成的宣传小分队,在赶场日人口集中的泗坪场镇摆摊设点,围绕“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利用‘双录’维护自身权益;宣传正规借贷服务,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这一重点,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了电子银行产品、自助渠道、银行卡安全、征信、小额贷款、助学贷款、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识别新版假币等各类金融知识,为当地老百姓送去了“金融大餐”。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精心制作的标语、宣传图册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事前准备的各种宣传手册、海报、资料也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记者 卫葳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