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助推农信发展

雅安日报/北纬网

2020-12-03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1月6日,天全联社组织该联社全体党员、中层干部、机关和城区机构全体员工、乡镇机构客户经理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强化组织发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天全农信发展,认真贯彻省联社工作会各项措施,推动天全农信持续、健康发展。

  接下来,该联社将结合实际,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坚持“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想理念,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联社10月27日工作会精神相结合,找准着力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坚定走“绿色金融”发展之路,实现天全农信安全、健康、持续、有效地发展。

  会议让全体参会干部员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对如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到了着力点。参会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不怕困难的勇气,树立必胜的信心,按照联社党委的统一部署,团结起来,上下一心,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服务“三农”、服务县域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天全联社

  记者  蒋龙华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