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建党伟业》 坚定爱党信念

2020-12-03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荥经联社于2017年11月30日晚组织全辖60余名在职党员观看了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

  该片以史诗的形式,全景式的再现了自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期内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复兴而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影片既有对早期革命者为实践革命理想而舍身奋斗的描写,又穿插了思想领域的博弈,同时生动的描绘了在“五四”爱国运动中,广大青年学生和爱国民众不畏强暴,誓死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斗争历程。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突破重重阻碍在嘉兴南湖的小船上召开了,古色古香的木船漂泊在烟云笼罩的湖上,昭示着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孤独而又沉重的使命。影片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作为全篇的高潮,其中会议胜利闭幕时全体代表齐唱国际歌的场景,深深的打动了每一位荥经农信人的心。

  中国共产党人是以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每一位风云人物与每一段历史故事都让观看的农信党员为之深深感动和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业,踏实奋进,切实做到“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为荥经农信脱困摘帽,稳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