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分社“金融夜校”走进青仁村

2020-12-03

11.jpg

  为切实推进荥经农信“金融夜校”在脱贫攻坚中的引领作用,把“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思想落实到工作上,街头分社于2017年11月29日,在街头分社负责人江河的带领下走进荥经县严道镇青仁村,在群众中掀起“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守信用”的热潮。

  在“金融夜校”上,街头分社主任江河结合金融知识向严道镇青仁村村民分享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向村民们表示:我们荥经农信,是我们荥经人自己的银行,大家只要涉及银行卡、手机银行、贷款的疑问,都可以前来柜面进行咨询,我们工作人员会耐心进行解答;街头分社风险经理张勇向村民讲解了银行卡使用安全须知及“卡贷通”业务的办理条件和流程,村民们反应强烈,纷纷就“卡贷通”业务进行提问,并表示近期会前来街头分社进行更详细的咨询;街头分社会计张蕾向村民讲解关于农信“蜀信E”的使用优势及便捷性,村民纷纷表示愿意紧跟网络社会的发展步伐,主动要求尝试使用“蜀信E”。夜校现场,5位村民当即开办了手机银行。

  街头分社通过“金融夜校”,充分实现了业务得到发展,市场得到深耕,阵地得到巩固的目的,并进一步缩短了荥经农信与广大群众之间的距离,真正实现了服务三农的企业宗旨。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