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诚信教育活动 共筑诚信美好人生

2020-12-0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雅安市发改委、雅安市教育局、共青团雅安市委、雅安市精神文明办“一人一校一队”校园诚信文化教育活动,荥经联社精心准备,对接了荥经中学,深入开展校园诚信文化教育系列活动。

  荥经联社在前期诚信校园讲座的基础上精心策划了以“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农信杯” 校园诚信文化板报大赛。荥经中学38个班级积极参与,同学们认真收集关于诚信的名言、小故事,并抒发各自对诚信的认识和感悟,高

  二.二班同学在板报中写到:诚信永不褪色,她栖息在每一颗善良淳朴的心灵里,她播种繁衍在每一个踏实的足迹里,高三.十班同学在板报中写到:今天的信用就是明日的财富。同学们精心制作一副副精美、风格迥异的板报让大赛评委惊喜不已,经过评委组的认真评比和讨论,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纪念奖8名。通过“农信杯”校园诚信文化板报大赛,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到,只有做到诚信他人、诚信社会、诚信国家,才能成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勇于担当的人。

  11月27日,在“农信杯”校园诚信文化板报大赛颁奖典礼上,荥经中学学生作了《诚信是珍贵的品质》演讲:愿每一位同学都能载着诚信之舟,驶向前程似锦的明天,愿我们因诚信多了友谊,因诚信添了风采,因诚信而走得踏踏实实,成为一个高尚诚信的人。中国人民银行荥经县支行石华明行长向荥经中学授了“诚信学校”礼牌,荥经联社理事长韩先祥作了简短演讲,他说诚信是做人的根本,希望同学们爱国守法,明礼诚信,成为新时代的主力军。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