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联社普惠宣传进校园 专注青年助发展

雅安日报/北纬网

2020-12-03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提高学生防范电信网络金融诈骗、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及现代金融支付渠道安全意识,加强青年客户的培养,进一步优化客户结构,近日,宝兴联社联合市金融团工委、共青团宝兴县委,组织宝兴中学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开展了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近200名高中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宝兴联社营业部主任文速飞以共青团宝兴县委副书记的身份首先指出“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是当前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中心工作,也是作为中学团组织参与改革的一项具体内容。随后,活动以课堂讲授和现场有奖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向学生教授了不宜流通人民币的行业标准、如何使用防伪标记、触摸等方法识别假币和金融社保卡如何使用等相关金融知识。最后,该联社工作人员详细地向学生介绍了“蜀信e”的各项业务功能和优惠活动等。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踊跃回答问题。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们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而且让学生们了解了更多的金融知识和农信产品。这是宝兴联社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履行“普惠金融”义务的一次工作实践,也是宝兴联社把“客户结构提升工程”和2018年“开门红”工作有机结合的一次新尝试。

  记者 卫葳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