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绿色发展为统领 引导产业集中发展

2020-12-03

  1月23日上午,荥经县政府2018年重大招商项目“荥经(力兴)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会议在荥经县鸽子花大酒店举行。

  荥经(力兴)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主要依托荥经载能、煤炭、新型建材、新材料为支撑的四大产业集群,从新型材料、高端塑胶、锻铸智造三个方面进行细分,以先进环保、资源综合的循环经济理念,结合荥经县原材料优势及生产要素优势,引入生产高技术、高附加值、低污染和低排放产业,促进高端制造工业的发展,助推荥经产业转型升级。项目规划总用地1000亩,一期用地200亩,总投资25亿元,一期建成后将引进40-60家符合荥经县产业规划、园区规划的优良企业落户荥经,力争打造西南区域内最大的、承接区域产业转移条件突出的、综合性循环经济产业集中区。

  荥经县政府副县长赵勇和成都力行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临代表双方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书。

  此次会议参会的有县委县政府、各机关单位、各企事业机构和产业园项目投资方成都力兴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兴公司)。荥经联社作为唯一受邀的金融机构参加了此次会议。

  荥经联社对政府招商引资项目非常重视,提前介入,主动对接,在投资业主考察项目期间,通过政府及投资促进局多次与投资企业力兴公司进行对接和商谈金融服务事宜,双方达成友好的合作意向。

  会上,在政府与力兴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的同时,荥经联社理事长韩先祥与成都力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正全现场签定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对项目运营后力兴公司引进的优质中小企业总体授信5亿元,对入驻产业园的企业提供全面、有针对性的信贷支持和金融服务。

  荥经联社积极参与、深入支持、共谋共赢的经营理念得到了荥经县委县政府和投资方力兴公司的高度赞扬和肯定,为荥经联社开门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今后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