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信员工上门服务 为客户贷出救命钱

2020-12-03

  2018年1月15日上午9时,一位行色匆匆的年轻男子前来荥经联社城中储蓄所柜台代理挂失业务。通过交流,柜员了解到,原来该客户姓罗,父亲于2017年12月28日突发脑干出血,现在荥经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半个月以来的大额医药费用让罗姓客户无力支付,今天医院又催促补交医药费。罗姓客户知道父亲在城中储蓄所有一笔定期存款,但由于父亲目前的状况无法告知存单所在及密码,所以只有前来办理父亲存单挂失,支取现金为父亲治疗。但存单挂失必须在7天之后才能支取,这期间的医药费也没有着落。

  了解到具体情况后,当班柜员立即安抚客户情绪,并向所在的街头片区主任反映,主动请求开展特殊客户上门服务,协助解决客户困难。于是,该网点当班柜员及片区客户经理和风险经理3人赓即随客户来到荥经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核实情况。在向重症监护室医生了解情况后,针对客户现在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所需的费用,街头片区为客户量身定制了金融方案,现场为罗姓客户发放了5万元卡贷通“救命钱”,通过信贷方式解决了客户的治疗费用问题,待挂失的存单补开支取后归还借款。客户一家人对工作人员连声感谢,对农村信用社的贴心优质服务大加赞赏。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