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核心企业资源 拓展链上客户需求

2020-12-03

  雅安市一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10月14日成立,是一家主要从事化肥、农膜、农药销售、农产品加工购销的县域农业龙头企业,现有员工45人,经营网点511家,产品1000余种,农业技术推广站2个,与公司合作的农业专业合作社35个,配送中心3个,占地面积5000㎡,库存能力20000余吨,商品配送率达80%。2017年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300万元,净利润100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即与我社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截至2017年末,该公司在我社累计发生贷款6笔,现有贷款余额982.4万元。

111.jpg

  1月14日,雅安市一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17感恩有您新春客户答谢会”在荥经县鸽子花大酒隆重召开,来自雅安市各区县的近150余名代理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公司一年一度的盛会。作为一民农业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荥经联社高度重视公司本次盛会,提前谋划、精心对接,组建了20余人的营销团队在答谢会现场开展营销。

  会上,一民农业公司特别为我社提供了专场环节,由我社客户经理为现场参会的经销商们剖析我社的贷款产品、“蜀信e”手机银行、“惠支付”等产品的优势。基于一民农业公司与荥经联社多年来的良好合作关系,我社向公司的链上客户提供特别的优惠信贷政策,给予一民农业公司的下游经销商最高人民币贰拾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且利率最低仅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以解决经销商在日常生产经营中的资金需求。

  随后,荥经联社党委委员、主任丁永敬代表荥经联社与雅安市一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泽民先生签订了2018年银企战略合作协议,荥经联社将根据一民农业公司生产经营管理、财务状况及资金需求情况等,在未来1年内,提供总额人民币壹仟捌佰万元的意向性贷款额度。接着,丁永敬主任与参会的客户代表陈元芳女士签订了链上客户意向融资协议,将根据陈元芳女士的融资需求,提供最高贰拾万元的意向性信用贷款额度。

  本次营销活动从组织对接、后勤保障、营销拓展等方面均展现了荥经联社良好的单位形象和团队意识。营销团队的每一名成员积极营销、认真倾听经销商的需求,逐一耐心解答,加之我社具有很强吸引力的优惠融资政策,经销商们纷纷前来咨询,均表露出了较强的融资意愿。通过营销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现场成功签约6名意向性融资客户、1名办理“惠支付”客户,签约意向融资额度120万元,初步表明融资需求额度280万元。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