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共谋发展——荥经联社举办外出创业成功人士新春座谈会

2020-12-03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3日下午,荥经联社邀请返乡的外出创业成功人士在联社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联社班子成员、联社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信用社各网点主任与38名外出创业成功人士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为促进彼此的合作共赢献言献策。

  会议由荥经联社副主任康继荣主持。康继荣副主任将荥经联社的发展情况向各位企业家做了简要的说明,并阐述了此次会议旨在以荥经联社为介质搭建外出创业及返乡投资企业家商圈平台,为增强彼此间的交流,各位企业家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及生产经营项目概况介绍。

  首先,荥经联社主任丁永敬围绕“流量贷”、卡贷通、手机银行等产品进行了介绍宣讲。“流量贷”是荥经联社为外出创业成功企业家量身定制推出的一款金融支持产品,是向符合贷款条件的在外创业的荥经籍自然人发放的,以在联社现金流为依据,用于生产经营、日常生活消费等需求的贷款,具有随用随贷、随借随还、自助办理、方便快捷的特点。并从利率低、无担保、额度高、期限长、灵活还、手续简等各方面优势向各位企业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邀请与会企业家代表现场向大家演示了通过手机银行进行借款和还款的操作流程。通过联社的讲解和企业家代表的现场演示,与会座谈人员对“流量贷”、手机银行等产品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与会企业家心情很激动,并就这些产品提出了自己的不解之处,联社班子、业务骨干对各企业家所提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在一问一答的过程中,会议被推向了高潮。各企业家纷纷对荥经联社推出的这些产品和服务态度给出了一致好评。

  最后,联社理事长韩先祥代表荥经联社对各参会企业家致以真诚的新春祝福,并对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参会表示感谢。韩先祥理事长回顾荥经县近20年的发展历程,并简要分析未来发展的新路线,肯定并看好荥经县的发展,坚定表示荥经农信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肩负着自己的职责与义务,助力荥经实现新发展,迈进新时代。最后,韩理事长用六个字表达了对到会企业家的三种情感。一是感谢,感谢各位企业家对荥经联社的关心与支持;二是希望,希望大家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希望大家在彼此合作中诚实为商、守信为民,希望大家取得更好的发展,奉献社会,提升履行社会责任的职责;三是祝福,祝福大家2018事业蒸蒸日上,行大运,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座谈会还为企业家提供了现场服务。共计17人次在现场开办了金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一系列金融产品服务,当日发放两笔“流量贷”贷款,金额60万元,走出了以贷引存的第一步,开辟了业务营销的一条新路。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