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赢谋发展 “信”好有你话感恩

雅安日报/北纬网

2020-12-03

  为了感谢新老客户的一路陪伴和支持,近日,汉源联社举行了“携手共赢,‘信’好有你”客户答谢会。

  活动开始前,受邀嘉宾在入场时纷纷签名,小小签名墙上,承载着广大客户对汉源联社的深切寄语。

  答谢会现场,汉源联社与四川御鼎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嘉宾客户们共同观赏了《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文艺节目表演,现场抽奖环节更将答谢会带入高潮。

  过去一年,汉源联社在谋求经营发展取得新突破的同时, 全力支持汉源县经济社会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做“老百姓自己的银行”这一承诺。今年,汉源联社还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坚持立足社区、服务“三农”、银企合作和县域经济市场定位,把有利条件和潜力转化为发展基础,全面助推县域经济快速稳定发展,为实现大美汉源、区域中心”的目标再接再厉。

  “汉源联社将不遗余力地为客户创造价值,以更加完善的产品、更加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我们愿与各位嘉宾建立更加持续、稳定、共融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创银企发展的新局面。”答谢会上,汉源联社主要领导表示,2018年,汉源联社期待与广大客户互利共赢,实现财富共享。 

  汉源联社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卫葳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