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搞宣传 抢抓机遇占市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

2020-12-03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开门红”工作,抢抓业务发展新机遇,掌握全年业务营销工作主动性,日前,宝兴联社组织各部门在五龙乡开展了2018年“迎新春,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营销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主题背景墙,悬挂了反假币、反洗钱、防电信诈骗和征信等宣传标语,播放着欢快、喜庆的歌曲,五龙乡腰鼓队、乡村舞蹈团自愿为活动进行节目表演,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500多名客户齐聚一堂,学习金融知识,了解信用社各类业务产品,咨询业务需求,办理所需相关业务。现场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新开手机银行60户,组织存款数十万元,收集社保卡申请资料100余份。

  活动现场,五龙乡客户王某代表全乡父老乡亲赠送了一副上联为“真情帮扶解民忧”,下联为“助力脱贫好帮手”横批为“普惠金融”的对联,以此表达对宝兴联社感激之情。

  为回馈广大客户对日常工作的大力支持,五龙信用社组织了现场抽奖活动,并设立了丰富的奖品。

  此次宣传营销,组织有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获得了广大村民的好评,增强了村民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强化了村民的诚信意识,进一步增加了村民对宝兴联社各类产品的了解。联社理事长高志强表示,将持续加强联社与网点两级联动,以普惠金融宣传与业务营销宣传并重,统一宣传与特色宣传相结合的原则,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进行造势,扩大宣传效果,充分发挥宝兴联社“普惠金融,服务三农”的作用,助推我社各类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宝兴联社 记者 卫葳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