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青春 贷动梦想——荥经联社开展“助学贷”宣传活动

2018-06-08

  荥经联社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始终秉承服务民生的理念,并在6月7日高考的第一天,积极与荥经县中学对接,在学校大门口设立助学贷款宣传点,为圆本地贫困学子的大学梦提供生源地助学贷款扶持。

  活动当日,一支由联社业务条线及营业部骨干组成宣传小分队,身披印有荥经农信字样的绶带,为前来参加高考的学子及家长送上生源地助学贷款宣传手册及矿泉水。

  整天的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面对面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的学生及家长详细讲解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申请方式、办理流程、贷款金额、贷款期限、贷款利率及还款方式等,让学生及家长对国家资助政策和相关操作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奠定基础。

  截至当日下午考试结束,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咨询达1500余人次,荥经联社的宣传点将与高考时间保持一致,用勇担社会责任的态度助力荥经高考学子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