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身基层传真情 挂联帮促出点子

2020-12-03

躬身基层传真情  挂联帮促出点子

——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于晨曦莅临荥经联社牛背山党支部调研

  6月7日,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于晨曦带领省联社公司业务部和安全保卫部工作人员一行深入荥经联社牛背山党支部开展调研。

1111.jpg

  尽管路途遥远,塞车颠簸,晨曦副主任仍不辞辛劳赶到荥经联社最边远的牛背山党支部及所辖网点开展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一张张笑脸洋溢喜悦,一个个握手传递温暖。每到一个地方,他都热情地给大家真诚的问候,亲切地询问员工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一声声亲切的询问和贴心的慰问,让所到之处如沐春风,言谈之间尽显关情。他还勉励大家爱岗敬业、勤奋学习,为实现乡村振兴和建设四川农信“三大银行”作出更大贡献。

2222.jpg

  调研中,荥经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韩先祥和牛背山党支部陈博书记就县域经济情况、支部基本概况、党建日常活动、双基共建及支持乡村振兴等工作向晨曦副主任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晨曦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牛背山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觉悟,讲政治、顾大局,将党委会审议作为理事会和经营班子决策重大问题的前置程序。二要勤学善思。要加强对金融知识及其他各类知识的学习钻研,全面系统思考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考虑乡振兴战略的实施背景和目的意义,紧扣县域产业发展思路“谋篇布局”。三要专注风险防控。晨曦副主任指出,风险管控的能力和水平决定了一家银行能走多远、能走多久,因此要专注风险防控,坚持乡村文明与城市文明相融合,吸收农业文明与工业文明之所长,走优质化、高效化的发展道路。四要上下合力,系统营销。要强化与省联社和办事处的汇报沟通,上下一心形成合力,精诚团结系统营销。五要创新工作模式。探索以村民委员会为主体的整村授信模式,在优化整体资源布局、极大增强村级组织和村级产业未来成长性的同时,增强整体风险可控程度。同时,以灾后农房重建贷款担保基金为切入点,创新担保基金风险模式,探索建立以政府为主体的担保基金奖补机制,用活用好担保基金,实现农信资金、政府资本、农户关系的 “三赢”。

3333.jpg

  调研中,省联社晨曦副主任还进一步询问了农村网点的业务情况,并就如何解决农村网点业务量少、人力资源利用率不高及推进安保系统智能平台建设等问题与荥经联社员工进行了探讨。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