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金融知识 争做“小小银行家 ”

雅安日报/北纬网

2018-03-21

p020180320660467532296.jpg

  “小小银行家”活动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3月18日,芦山联社携手该县馨艺艺术学校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近50名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现场学习金融知识,体验办理业务,制作农信LOGO上传微信朋友圈集赞……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安排,让小朋友们增长见识,增加了老师和家长们对四川农信品牌的了解,成功营销了农信产品。

  “这是存取款智能设备,把银行卡插入,再输入密码就可以取款。”活动中,联社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银行大堂、柜台、自助设备等区域,手把手地教授小朋友如何点钞,如何识别银行卡,增加了大家对银行日常业务的熟悉和了解。此外,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彩泥,一双双小手捏出了造型各异的农信LOGO。

  热闹有趣的“小小银行家”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孩子们平时很少有专业人士来讲解金融知识,通过这一堂别开生面的“金融课”,孩子们对于银行和金钱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便于日后引导孩子们养成勤俭节约的意识,感谢芦山联社搭建了这样好的平台。

  “通过知识讲座、趣味游戏、现场体验等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孩子提供一个学习理财知识、培养财商意识的平台,也增加了幼儿家长和老师对四川农信品牌的认同感。”芦山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联社将通过类似活动大力实施走出去、请进来的综合营销方式,在推进自身改革发展的过程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擦亮“四川农信 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金字招牌。 

  芦山联社 记者 卫葳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