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联社召开第三届第四次股东大会

雅安日报/北纬网

2018-04-11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4月10日上午九点,芦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第三届第四次股东大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按照省联社“强基固本、开拓创新、提质增效”总体思路回顾2017年工作,部署2018—2020年工作任务,并审议通过了由芦山联社理事会提交的各项议案。芦山联社第三届理事会相关领导、高级管理人员、各位股东、联社部分中层干部及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还邀请了四川三龙律师事务所律师作现场见证。

  会议审议了《芦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7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芦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芦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7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工作报告》、《芦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7年度利润分配及股金分红方案》、《芦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7年度信息披露报告》、《芦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8年度财务收支预算(草案)》、《芦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8-2020年度三年发展规划》、《芦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会议事规则》、《芦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监事会议事规则》议案。股东(股东代理人)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全部通过了十项议案并形成决议。

  芦山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学刚说,2017年的工作面临诸多压力和困难,芦山联社仍然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业务经营指标总体较为稳健,虽然规模指标有所下降,但资产质量逆势上升,经营效益稳中有进,个别指标在全省农信系统位居上游,非常不容易,衷心感谢各位理事的关心和支持。谈到未来的工作,李学刚强调,今年,联社理事会将在各级主管、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务实工作,奋力推进芦山联社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芦山联社监事长李启方指出,在未来的工作中,监事会将以理事会为核心,继续加强制度建设,规范运行机制。深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决策。改进监督方式,提高监督效能。坚持协作推进制度,推进监事会与党建、纪检监察、审计、风险防控等参与的联动监督机制,前移监督关口,切实提高监督的实效。通过列席理事会、经营管理会、贷审会等会议方式,在会议中寻找风险点。同时,通过深入前台网点巡查督导的方式,推动我社各项经营业务发展跨上新台阶。 

  芦山联社 记者 卫葳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