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敢于担当

雅安日报/北纬网

2018-04-11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思想道德教育,提高“四个自信”,近日,荥经联社工会组织辖内90余名员工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用新闻记录的方式集中展现了我国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充分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更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党的十九大的宏伟蓝图。

  观影后,荥经联社员工表示:如今国家国富民强,身处这样一个幸福的新时代,我们感动自豪,同时也要肩负起更多责任。一定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践行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为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主力军银行建设不断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荥经联社 记者 卫葳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