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雅安日报/北纬网

2018-05-14

  会议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月9日,雅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安农商银行)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雅安银监分局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经营班子成员及110余名股东及代理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律师全程现场见证。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雅安农商银行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雅安农商银行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雅安农商银行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11个议案,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雅安农商银行2017年度三农金融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雅安农商银行监事会对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2017年度履职评价情况》等3个议案。

  2017年,雅安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固本强基,开拓创新,提质增效”总思路,克服重重困难,应对各种挑战,连续实现了规模、质量、效益提升的目标,各项存款较快增长,各项贷款稳步增长,风险指标持续优化,各项治理管理不断提升。

  2018年,雅安农商银行将以党的十九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省联社党委要求为指引,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思路,通过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切入和支撑,创新融合抓好“六大工程”建设,业务上聚焦民生领域“抓大不放小”,管理上落实层级管理“一级管一级”,创新经营管理机制,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全市农信“统筹经营,抱团发展”,突出发挥雅安农商银行在全市农信中的引领和统率作用,在持续稳健发展的基础上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响“四川农信,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品牌。

  今年,雅安农商银行董事会将着力提升公司治理效能和主动适应监管新政;立足市场定位,聚焦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契合乡村振兴战略;抬高自身站位,提升城区农商银行经营管理能力和深化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对准新的方位,加大支持本地重点优势项目和薄弱领域环节,突出主力军银行和普惠银行作用;改革推动到位,加强干部员工建设和实行等级管理,用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积极改革创新,加快转型步伐,全力助推雅安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面建设“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主力军银行”,以更加优秀的经营成绩回报各位股东、客户、员工和社会各界的支持。

  雅安银监分局相关负责人对雅安农商银行2017年度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雅安农商银行清醒认识银行业回归本源的内在要求,加大对实体经济、三农、小微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支持力度;深化治理体系建设,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决策执行,维护股东权益,确保稳健发展;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主动适应严监管的新常态。

  雅安农商银行供图

  记者 卫葳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