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

雅安日报/北纬网

2018-05-23

  会议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扩大客户群体,做细客户服务,有效提升客户结构,近日,荥经联社召开以“合作·共赢”为主题的金融服务进社区联席会。联社班子成员、严道镇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对应服务社区的营业网点负责人、联社业务部相关人员参会。

  基层社区是荥经联社开展金融服务的重要阵地,联社的发展离不开社区支持。会议认为,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作为联社的金融联络员,在为联社推介好的客户、宣传信用社业务的同时,也要帮助联社催收不良贷款,加强交流、互相推进工作。双方要以党支部共建活动为载体,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标。下一步,联社将固化社区金融联席会议模式,并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形成信用社、社区紧密联结的合作体系。

  会上,社区参会人员们积极发言,分享与联社合作交流的心得体会,希望今后要更多地开展交流,增进了解,加强业务合作;在存款方面希望增加理财产品,简化助学贷款办理手续;希望联社多发放简单、易懂的宣传资料。

  针对社区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荥经联社表示将做好金融知识宣传资料的准备工作,同时将通过金融夜校等形式,加强对社区群众金融知识的培训,并通过参加社区活动,接受群众对金融业务的咨询,了解群众对金融业务的需求。此外,联社和社区还共建了“荥经联社-社区金融联席会”微信群,通过微信群让社区及时了解农村信用社的金融政策、惠民活动、发展动向、活动开展情况,联社也能及时知晓社区近期工作动向和群众对信用社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荥经联社业务部代表现场介绍了联社的存款业务、贷款业务、惠民贷款产品、电子银行业务、征信业务等,同时在PPT上推介“天府信用”、“荥经联社”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邀请参会人员扫码关注。

  下一步,荥经联社将不断加强与社区的深度合作,持续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共创荥经农信美好新时代。

  荥经联社 记者 卫葳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