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惠农创佳绩 稳步推进促发展

雅安日报/北纬网

2018-05-23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日前,记者从石棉联社获悉,该联社成功通过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验收,被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评为2017年度“支付惠农示范行”。

  2017年,石棉联社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农村普惠金融发展,全力推进农村基础金融服务工作,按照支付惠农示范工程“八个一”、“十个一”标准,新创建了4个示范站、9个示范点,1个示范行。

  在不久前组织召开的2018年支付惠农示范工程创建工作会暨2017年度支付惠农示范工程创建工作表彰会上,支付惠农示范工程创建工作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奖状,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提高服务质量,积极为老百姓服务。

  “三年来,在石棉联社的帮助下,在乡亲们的支持下,我们的服务站点功能越来越齐备,服务越来越完善,希望以后还能继续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2017年工作优秀的助农取款商户——石棉县新棉镇安靖村金融综合服务示范站负责人赵捷在和大家分享示范站创建工作点滴体会时表示,为广大周边群众提供金融服务,非常有成就感和自豪感,希望以后能继续在农村发光发热,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石棉联社将把获奖荣誉化作前进的动力,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做好2018年支付惠农示范工程创建工作。

  石棉联社 记者 卫葳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