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扶贫先进经验做实金融精准扶贫

雅安日报/北纬网

2018-06-06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最近,由雅安银监分局主办的全市“金融精准扶贫摄影展”在市区熊猫大道展出,吸引了不少市民和银行系统员工前往观看。近日,荥经联社组织员工前往参观,学习其他银行机构的先进做法和成果。

  为展示雅安市银行业在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先进经验,进一步助推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实现2020年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雅安银监分局主办的“金融精准扶贫摄影展”正在火热展出中。活动通过金融扶贫取得的成果展示、金融机构深入贫困户、贫困村对接帮扶图片展示,多角度、多层次反映金融精准扶贫的进展与成效、亮点与经验。

  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一幕幕满怀深情的帮扶场景、一个个旧貌换新颜的村庄,让荥经联社的员工感触颇深。

  “一直认为我们信用社的扶贫工作已经做得很好了,通过图片展览,看到其他金融机构的扶贫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我们开阔了视野,也找到了差距。”参展员工们纷纷表示,作为荥经县唯一一家承办扶贫小额信用贷款的金融机构的员工,认识到扶贫工作任重道远。在今后的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中,他们要借鉴其他机构先进经验,将荥经县的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做得更深、更细,让更多的贫困户通过信用社的金融服务脱贫致富。

  荥经联社 记者 卫葳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