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联社:走村串户解民忧 惠农助农求实效

雅安日报/北纬网

2018-08-15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宝兴联社组织工作人员走村入户,为老弱病残人员上门办理社保“一卡通”业务,把高效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在日常开展金融服务时,宝兴联社工作人员发现有的群众,尤其是一些老弱病残群体,在办理社保卡开通、激活等相关业务的过程中,因为行动不便、卧床在家,不能亲自到信用社柜台办理业务。考虑到社保业务如果不能及时开通激活,会影响到群众的社会保障和惠民补贴的及时到账,宝兴联社工作人员发扬老一辈农信人不怕吃苦的优良传统,爬山涉水,走村入户收集重残、卧床客户的影像资料,现场签订授权委托书,由其委托亲属到信用社柜台办理激活等业务,既保证了业务合规、合法,又为民解忧、解难。

  “只要群众对我们的服务满意,再苦再累也值了。”宝兴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走上门服务的方式,各网点解决了许多客户不能前来办理业务的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惠农、助农承诺,充分发挥农信联社的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

  此外,为确保各项惠民补贴资金安全快捷地发放到每一位农户手中,使中央的惠民政策能够实实在在地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政策温暖,宝兴联社争取到全县惠农惠民补贴发放归集由信用社社保“一卡通”统一发放,并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安排部署工作,要求各网点机构安排专人专柜办理“一卡通”业务,让全县各乡镇老百姓能方便、快捷地办好相关业务。

  记者  卫葳


编辑:徐珑源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