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信服务纵深推进 “政银合作”惠及万家

雅安日报/北纬网

2019-06-28

  签约仪式现场

  

6月26日,雅安农商银行与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营业执照全程电子化业务银行网点受理”签约仪式。省联社雅安办事处(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军,省联社雅安办事处党委委员、雅安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魏哲平,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等双方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是双方践行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延伸服务触角,推动民营经济大发展的有力体现,充分展示了雅安农商银行作为普惠银行的责任和担当。

  

任永强在签约仪式上说,双方合作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为企业群众提供便利服务之举正式实施,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是落实“放管服”改革的重要载体、重要内容,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双方强强联手,让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共同为群众办事,真正实现“流程网上走、登记不见面、企业少跑腿”。希望农商银行按照先难后易的工作思路,首批在3个网点试点运行,逐步纵深推进至乡镇、村组。

  

赵军表示,本次签约是充分发挥雅安农商银行网点渠道优势,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金融服务”新型模式,无偿向市场主体提供代办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管理系统中所有登记业务的导办、咨询服务、账户开立、资金管理及融资等“一站式”综合服务,真正实现“只进一扇门”“只跑一趟腿”。雅安农商银行将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提升导办服务和金融服务水平,将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全心全意服务好地方实体经济,实现政银企“三赢”。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蒋阳阳

作者:蒋阳阳

编辑:夏天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