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2023年企业家迎新座谈会召开

北纬网

2023-01-17

  本网讯 1月16日,芦山县2023年企业家迎新座谈会召开。会议通报了芦山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与会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芦山发展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融洽。

  会议指出,2022年,芦山县GDP突破60亿大关,一大批优质项目落地建设,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些成绩是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拼搏的结果,更是企业家们开拓进取、大力支持的结果。

  会议指出,2023年,芦山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严格按照追赶跨越、绿色崛起“1442”发展总思路,奋力建设“传奇古姜城·魅力新芦山”。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关心、关爱、支持芦山,为推动芦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加速度、打造支撑点。

  会前,企业家们还深入龙门镇古城坪红军村、四川瑞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金丝楠水街、中国金丝楠艺术博物馆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胡伯谦 记者 郑雨莎 

编辑:李洋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