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携手献爱心 为困境家庭送年货发红包

雅安日报

2023-01-28

  本报讯  大米、清油、挂面、水果、糖果、红包……连日来,芦山县退休党员余蓉携手余国勇、余国伍等兄弟,带着年货和红包走“亲戚”,先后到7户因故面临困难的群众家中拜年,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每遇地震、洪灾等突发灾害,余蓉和兄弟等人都要捐款捐物,经常关心、关注生活中遇到困难的家庭,并向他们伸出援手。春节到来之际,他们一家人又行动起来,一起为困境家庭送年货、发红包。

  芦山县思延镇杨军家庭,父母常年患病,妻子智力缺陷,还要养育3个孩子,他一人供养一个大家庭,生活面临困难。春节前,余蓉同在当地经营超市的余国伍等兄弟一起,带着年货上门看望。

  家住芦山县龙门镇的付红云,父母双亡,自小残疾,生活困难……春节前,余蓉同兄弟一行,带着大包年货上门看望。

  “相信困难是暂时的,只要大家勇于面对,在多方帮助下,就没有过不去的坎!”春节前,余蓉及其兄弟一行在芦山县芦阳街道看望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时说,他们送的年货有限,只能略表一点心意,他们真心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献出一份爱心,让小关爱聚集大能量,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他们增添一些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力量。

  在上门看望过程中,余蓉和兄弟们除带去了多种年货外,还为每户困难家庭送上了500元的现金红包。他们带着晚辈前往,教育他们要传承爱心,要感恩党的好政策,感恩今天的好生活,有能力时就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记者  彭加权

编辑:夏天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