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政协力量” 展现“政协担当” 彰显“政协作为”

北纬网

2023-01-12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雅安市名山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闭幕会通过了《政协雅安市名山区三届二次会议决议》和《政协雅安市名山区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刚刚召开的区委三届五次全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路径举措,希望区政协和广大区政协委员对标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把智慧和力量激发出来,把积极性和创造性调动起来,在现代化名山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不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会议指出,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切实加强和改善对政协的领导,把政协工作纳入全局谋划和部署,把政治协商作为重要环节纳入决策程序,及时研究和解决政协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让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工作有作为”。各级各部门要真心支持、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真诚坦荡地支持政协参政议政,巩固和拓展“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的工作格局,把政协工作落细落实,共同把政协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全面提升履职质效,为“一城一地领航、四化同步共进、‘三个名山’共建”聚势赋能。要把牢政治方向,切实担负人民政协新使命。要开展好协商活动,切实体现人民政协新担当。要坚守为民情怀,切实把牢人民政协为人民。要加强团结奋斗,切实展现人民政协新形象。

  名山融媒 记者 胡月

编辑:夏天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