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社会环境贡献基层力量

北纬网

2023-01-21

  本网讯 1月19日,名山区主要负责人深入前进镇、车岭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干部,并督导调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调研指出,过去一年,各镇党委、政府围绕全区总体发展思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基层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新春佳节,希望广大基层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树牢大局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做好节日值班值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社会环境贡献基层力量。

  此外,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稳妥有序实施好疫情防控新政策,保障农村地区防疫体系运转,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起好带头作用,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问题梳理排查,切实加大整治力度,形成常态化治理机制,改善村容村貌,建设美好乡村环境。要结合地方实际,始终把发展经济作为重点工作,明确主攻方向,明晰工作思路,形成务实举措,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政策落实,切实做大做强本地产业,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履行抓党建的主职主责,管好队伍、带好班子,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优化工作环境,着力增强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名山融媒 记者 胡月

编辑:李桃月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