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幼儿园岩子校区下个月投入使用

北纬网

2023-01-17

  本网讯 石棉县幼儿园岩子校区于2020年6月开始动工新建,历时两年零八个月的建设后将于今年2月正式投入使用。

  这所幼儿园有什么不同之处?据了解,石棉县幼儿园是全县唯一的一所“ 四川省幼儿体育基地”“雅安市示范性幼儿园”,学校包含东校区、西校区、岩子校区三个校区,新建成的岩子校区建筑面积10965.2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约3600平方米。

  设有教学班12个,同时设有演艺厅、音体室、绘本馆、创游体验馆、DIY生活馆、创意美术馆、DIY木工坊、科学探究室、烧烤露营区、户外蓝球场、户外足球场等教学活动场所。

  为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在学前教育发展中的效能,所有教学班还将安装数字化教学系统。

  据了解,岩子校区主要以体育特色为主,从“幼有所育”到“幼有优育”,将进一步提升区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的教育目标。

  杨尧 记者 吴丹

编辑:夏天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