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获城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325.8%

北纬网

2023-01-26

  本网讯 春节假期,随着越来越多人选择以外出游玩的方式欢度春节,石棉县孟获城景区的游客量与日俱增。

  据了解,为了吸引游客,孟获城景区在2022年开启了首届冰雪嘉年华活动,通过观雪、戏雪活动,带给广大游客朋友们花式玩儿雪体验,感受冬日里不一样的冰雪孟获城。

  据四川能投石棉孟获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先广介绍,“从今年春节假期来看,我们目前接待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25.8%,我们的冰雪嘉年华活动,今年也成为了孟获城的一大特色招牌。”

  来自巴中游客说,他们是从巴中那边过来的,开车开了八九个小时,就是听说这边雪比较大就来了,这里游乐设施都比较好耍,特别是那个雪圈从上面滑下来。

  据了解,接下来孟获城景区的游客接待量预计将持续走高。春节期间,石棉县各大旅游景区游客量激增,截至大年初二,全县各景区累计接待旅客已近十万人次。

  施雨池

  记者 吴丹

编辑:李洋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