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忠诚血脉 书写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崭新篇章

北纬网

2023-01-12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天全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在该县音乐广场开展主题为“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治安、刑侦、禁毒、交警、派出所等各警种通过悬挂横幅、摆设展板、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110报警求助方法、防火、防盗、防诈骗、禁毒、交通安全等知识,把安全防范送到老百姓身边,全面掀起110宣传活动高潮。

  同时,全县各乡镇派出所同步在各辖区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充分展示了天全公安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良好形象。

  2023年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天全公安将赓续忠诚血脉,锻造新时代公安铁军,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在警旗引领下凝聚全警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强大力量,共同书写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崭新篇章。

  记者 孙振宇

编辑:夏天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