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迎新年!天全县举行新年登高健身活动

北纬网

2023-0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全民健身水平,日前,天全县举办四川省第一届“健身绿道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赛暨2023年天全县新年登高健身活动,260余名干部职工一起登高望远、健身祈福、庆祝新年。

  活动当天上午9点30分,随着口令发出,来自天全县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干部职工组成的登高健身队伍,向终点迈出了矫健飞快的步伐。

  一路上文笔山的冬日美景,登高健身的快乐心情,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生态天全”迸发出的生机与活力,展现了天全儿女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与践行绿色理念、低碳出行的生活方式。

  天全县审计局职工贾晓卫:登山是一个艰辛的过程,让人的体力和耐力都得到提升锻炼,不仅增强了体质,也磨练了意志,到达山顶的那一刻,更是获得到了成功的喜悦,希望以后还来参加这样的活动。

  新华乡政府职工李丹琴:我和同事一起参加了此次登山活动,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一边沿着登山台阶前进,一边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欣赏着下雪后的美景,放松平日里紧张忙碌的心情,感觉真的不错。

  本次活动路线由文笔山公园山门牌坊经马鞍腰、景苏亭,终点为文笔山停车场。为保障参赛选手身体健康,活动主办方还设置了补给点,供选手补充体力,活动以“登高健身”形式开展,不计算成绩,抵达活动终点即可。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通过引导、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登山、徒步、户外健身休闲等全民健身活动,起到了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作用,更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记者 孙振宇

编辑:李洋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