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热闹闹!走!到天全品年味!

北纬网

2023-01-27

  1月26日,农历大年初五,天全县城呈现出一片热闹红火的景象,在人群聚集的街道、公园,处处都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大家纷纷走出门,激活积攒了一年的消费热情。

  慈朗湖公园以及周围街道,卖零食、糖果、玩具、水果等各类商品的小摊点随处可见,逛公园,吃小吃也成为了天全人过年特有的“仪式感”。整个街巷充满着欢声笑语,浓浓的年味弥漫在寒冬腊月的空气里,散发在城乡每个角落里。

  置身于此,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奏响了“新年华章”。在水城里逛逛,能找回儿时的记忆,忘却工作的压力和烦恼,又能感受到人间浓浓的烟火气。

  春节对孩子们就是一个“玩”的节日。

  在音乐广场,到处都充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蹦蹦床、套圈、旋转木马、碰碰车等项目最受欢迎。“过节嘛,就是要让孩子玩尽兴点,这样才不辜负这样的好日子。”市民们纷纷开心地说道。

  点点星光照夜空,闪闪荧光耀大地,灯火下的慈朗湖公园、龙湾湖公园在夜色中显得格外亮眼。

  幽静的城市景色,包裹着深蓝的夜,公园的树木,亭阁楼台都披上彩灯,一到夜晚,彩灯闪烁,流光掠影,五颜六色的灯光把公园变幻成一个梦的世界。

  彩灯绕树攀枝、河边栏杆和桥上,远处水面映衬着灯光,过往的行人,穿梭的车辆与深夜城市里的光相映成趣,沉浸其中,十分曼妙。

  人间烟火处,年味正浓时。结束了一年的忙碌,只有在天全才能真正体会到年味儿正浓。

  “烟火气”升腾 ,“忙碌劲”洋溢,每个天全人都在品味“年”的味道,热热闹闹,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氛围正环绕在我们的身边。记者 孙振宇

编辑:李洋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