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

北纬网

2023-01-12

  本网讯 近日,雨城区召开项目工作调度会,通报了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项目建设工作。会议还就疫情防控、春节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调度会指出,雨城区级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全面梳理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细化举措,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抓项目促投资,强化担当作为,加强协同配合,全力做到项目建设应开尽开、能开尽开,重点项目建设超序时进度,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

  会议强调,区级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服务业培育,加快川西肉制品产业园项目建设,扎实推进世外乡村·海子山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十里芳菲·温泉康养谷项目、温泉酒店等重点项目建设,打造一批精品民宿;要抢抓当前政策机遇,持续开展“跑项争资”和“招商引资”大会战,重点围绕总抓手谋项目、跑项目、引项目、落地项目,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省盘子,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持之以恒做好要素保障,优化落实项目推进机制,进一步优化项目审批流程,推动土地、资金、能源等向重点项目倾斜,强化调度督导,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

  雨城融媒 记者 胡月

编辑:夏天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