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助企惠民促销费活动“燃旺”商圈烟火气

北纬网

2023-01-12

  “快点开微信小程序‘正黄时代天街’抢券,美食嘉年华10元现金券、5元代金券、19.9元团购电影票、1.9元抢购奶茶,优惠力度很大。”“还有线下满500元返100元全场通用券,每天150张。”近日,由雨城区党政指导、商管施策、商户参与的“党建领航·冬季促消费”活动,在雨城区“正黄商圈”举行。到本月底,活动将投放各类优惠券1500余张,补贴金额224132元。

1月5日,市民在“正黄商圈”的一家超市内购买年货

  近年来,雨城区始终注重把抓党建和抓发展有机结合,千方百计引项目、送政策助企兴企。

  雨城区党委、政府深入探索实践,交出了一份可行有效的答卷。通过领导直联架起党委、政府和企业之间的“连心桥”,实施部门结对直联服务企业,优选优派党建指导和政务服务“双员”“一对一”直联为企纾困解难389项、服务2500余次,推动形成党政齐抓,助企共推经济发展的良好局面。

  商圈活则经济活,今年,雨城区盯准商圈这一经济复苏重要载体,以“商圈党建联盟”凝心聚力,以精心打造“红心圆”雅安市首个商圈党群服务驿站为平台,以推行“一月一大主题”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职能部门、商圈商管、企业商户积极性,开展“政企一家亲·暖心送政策”“贯彻二十大·冬季促消费”等各类活动30余次。

  在春节将至的关键时间节点,“党建领航·冬季促消费”活动点燃了冬季里的一把火,雅安市首家电竞酒店入驻商圈施展拳脚,“雅州先锋岗”“时代星”优秀店铺提供优质服务,各方力量共推商圈繁荣发展。

  据悉,“正黄商圈”还将进一步细化推出“福兔迎春·优购年货”“正黄‘食’惠券”“‘天街’惠家电”三大活动,市民在活动期间消费享受最高3折、最低8折优惠,再掀消费热潮,实现商圈内企业商户经营“开门红”。

  廖庆兰 黄茜 记者 胡月

编辑:夏天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