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时代的乐章 雨城新年音乐会精彩上演!

北纬网

2023-01-15

  本网讯 1月13日晚,以“时代赞歌·礼遇新年”为主题的2023年雨城新年音乐会在雅安熊猫会展中心精彩上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出特别邀请了一线医护人员、人民教师、政法干警、环卫工人、社区干部、劳模代表、企业家、高层次人才等雨城各界群众代表约300余人到场观看。

  演出邀请了成都交响乐团进行演奏。音乐会在《红旗颂》中拉开帷幕,在成都交响乐团常任指挥林木森的执棒下,由70人组成的演奏团队向观众们倾情演奏了《红色娘子军》《茉莉花》《激情燃烧的岁月》《我的中国心》《我的祖国》等12首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展现了东方神韵,彰显了文化自信,讴歌了时代的乐章。

  中场节目中,国际知名茶艺师王霏和她的团队为大家带来了《丝路茶语 茉莉花》茶艺和古筝表演。

  男高音歌唱家唐竹雅与女高音歌唱家孙彦的倾情献唱,让音乐会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

  一曲曲激昂婉转的音乐回荡在演出大厅,为雨城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氛围。

  作为雨城区新春系列文化活动之一,2023年雨城新年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拉开了“安逸走四川·熊猫看雅安·雨城来过年”主题文旅活动的大幕,接下来,雨城区还将推出年猪文化旅游节、千架无人机表演、夜游集市、熊猫新年旅游季等新春活动。

  雨城融媒 记者 胡月

编辑:夏天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