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法院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雅安日报

2023-01-18

活动现场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雨城区法院获悉,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为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司法警察践行新担当,展现新风貌,该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重温入警誓词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雨城区法院相关负责人向全体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的慰问,对2022年司法警务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工作实际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全体司法警察畅所欲言,“老法警”畅谈从警经历分享工作经验,“新法警”谦逊学习。

  会议要求,要学思践悟、凝聚共识。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新的发展理念融入日常工作中。要严格执法、锻造队伍。内练本领、外树形象,加强技能与素质训练,全面扎实做好各项司法警务工作,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司法警察队伍。要廉洁奉公、清正纯洁。严明警纪、纯洁队伍,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充分展现新时代司法警察良好形象。

  “坚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的期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发挥司法警察职能。”大家纷纷表示,2023年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为雨城区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护航。

  记者  李晓明


编辑:郭涵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